一瓶橄榄油引发的命案







“说起这瓶橄榄油……”


后台休息室,刚刚送走因工作被经纪人接走的前田敦子,高桥南在卸妆的空挡瞥了眼坐在隔壁的大岛优子,老神在在的说道:“你又对阿酱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吧,不然她怎么会突然送这个给你。”


“欸欸欸欸欸?”


原本盯着桌上刚收到的礼物发呆的优子,听到这话立马儿像只被踩到尾巴的栗鼠般从椅子上窜了起来:“你这是赤-裸-裸的栽赃!我这么纯洁的人!我这么纯洁的人!!”


“优子,你重复了哦”

化妆台另一端,正在手机上刷Twitter的小嶋阳菜打断了某只栗鼠欲盖弥彰的发飙:“你想玩什么PLAY我是没兴趣知道,不过,敦子可是单纯的孩子,会把你说的话当真的,所以莫要欺负她哦。”


“我什么也没干!”优子这次真是不发飚都不行了,明明自己什么也没做为什么这些家伙就是认准是她教坏了阿酱呢!

“阿酱只是关心我的身体而已!”


“是是是”

敷衍的应付着,小嶋公主显然毫不关心大岛桑的辩解之词,继续自顾自的玩儿着手机。


“呜~~娘娘欺负人~~”

招牌的八字眉浮上那张随着年龄增长而愈发成熟美丽的脸庞,优子像个泄气的皮球般跌坐回椅子上,一脸的忿忿不平。

然而有心人如果仔细观察,此时,那张鲜活可爱的脸上与忿忿不平的神情同时浮现的还有满满的喜悦与得意。



而、高桥南正是个有心人。

“我说优子啊,我是不介意看你和阿酱秀恩爱啦、反正我也习惯了,但麻烦你们注意一下场合行么,你没看刚才阿酱在大庭广众之下掏出这瓶橄榄油的时候,周围的孩子们脸上那个——大神你怎么了?大神你好OPEN我们好崇拜你啊——的表情么,你们俩一个AKB之颜一个AKB之力,也不给那些孩子做个好榜样。你们是怕怕屁股走人了,我可还要辛辛苦苦的管着这些小家伙呢!”


“停停停!”

在总监督大人就要开始大谈AKB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之前,优子挑起眉一脸玩味地打岔道:

“TKMN,你这是羡慕嫉妒恨吧”

“羡、羡慕嫉妒恨你妹!谁叫你教坏敦子的!”

“我那不叫教坏,我那叫暗示好么,暗示!”

“承认了吧!终于承认了吧你这只色栗鼠!”



优子的手机突然响起,适时打断了AKB两大砥柱间的“龙争虎斗”。



看清来电人的名字,优子精致的脸上立刻展开了幸福的笑容。熟悉优子的人只要看一眼她此时的表情便不难猜到电话另一端的是谁了。

“阿酱,工作完了么?欸,是的,我这边还要过会儿才能结束,呃…………”也不知道电话那端的前田桑说了些什么,方才还很兴高采烈的优子突然撇开了那道委屈的八字眉,可怜兮兮地求起饶来:“阿酱~~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唔……好吧,也许是有那么一点,但我不是故意让你误会的啦!是、是、是是是是,回去的路上我会去买的、8寸,记下了……待会儿见”



挂上电话,大岛优子便彻底发飙了:

“到底是谁告诉阿酱的,说什么‘优子想要的橄榄油并不是能喝的那种’…………这下好了,阿酱让我回去的时候顺道带抹茶蛋糕回家当晚饭啊!还说吃不完不许进房门!”



看着原本趾高气扬的某人此刻却像极了偷糖吃被发现的小孩般一脸的纠结,AKB总监督抄起手摆开看好戏的笑脸说道:“好走,不送~”



“我明明是无辜的!!!!”

大岛优子的这声怒吼穿过休息室的门令走廊上经过的成员们也为之一震。

而休息室里,一旁好整以暇的小嶋阳菜公主,只是打了个哈欠将手机收到了口袋里。



THE END


评论(1)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OLFiYUKO | Powered by LOFTER